⊹ 眼睛眨一眨 ⊹ 叮叮~

中学的校园生活就这样废废癫癫过了

结束了中学的生活,又是一个新的开始了

踏出社会又要再次从低慢慢爬啊~爬啊~

哎=3 想到都觉得害怕

72117_165714523440302_100000052665403_534482_2327955_n.jpg  

My Skul Life   爽啊~

读书时候,天天都喊累,很闲,很闷

去学校好想去游乐场酱

现在啊!想读都没有~

现在觉得没得去学校更加闷啊~

再家又不懂要做什么

天天就在家做 -o-Zzzzz

呵呵~要快快去听undang料

快快去 考车~哈哈!! 爽


嘻嘻☺ 

我计划是去作工,可能给我一年的时间

给我想清楚看我要不要读书先

在这一年里面就去作工赚些$$

哈哈~希望真的能找到工作啦~


看见朋友们都有了自己的计划跟理想

再看下我自己▂▃▅ 输了~输了~

到现在,我都不知道自己是什么

【计划】【理想】什么都没有

真的是太失败啦~!!

 

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 2011年

 新的开始,新的生活

新的思想,新的欣欣


新衣·新鞋·新裤·新袜···


新的一年,加油吧 

 

朋友们,加油吧  

我的Dear,加油吧 

創作者介紹

Jessie Yanyan

Dayanya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livwai
  • +oil !! ^^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